今天又在迎宾大道堵了快20分钟……通山的车是真的越来越多了啊
今天又在迎宾大道堵了快20分钟……通山的车是真的越来越多了啊,以前哪有这阵仗哈🚗
这个天坐在店里真是烦
热
这个天只适合在家待着
。

有没有人需要啊,问一天也没人找我
。。。
夜猫子的都出来聊聊天吧!
明天还要去上班呢!
听着窗外霹雳叭啦的雨声,怎么也睡不着。
还是刷抖音吧!
今天早上在路上碰到一只龙舟在搞下水仪式,很热闹哦。
哈哈哈哈

此处最好玩,跳舞不得闲!
哈哈哈哈
每天都要来五里帮签到打卡!
哈哈哈哈

车间里空空荡荡的,没有几个人上班了。
准备午睡啦!

现在开始人渐渐多起来了!
哈哈哈哈

今天改行做电工了,有点复杂。
接受吧。
你今日的kpi达标了吗
我没有

放学的时候人多不多呢?
哈哈哈哈
准备洗手下班啦,一天工资到手了!
哈哈哈哈
总有那么些人觉得你做什么都是理所当然
。
打卡五里帮,赚钱不心慌。
哈哈哈哈
来咯来咯!开始发言了
。
每天下雨,孩子只能在家看电视
都不能出去玩了
每天来回跑,真累啊!
。
又是周一,忙忙碌碌,友友们好!
充实从忙碌开始,快乐从知足开始,幸福从平常开始!
我去,天天下雨🌧🌧🌧🌧
🌧
难得的难得,今天最后一条了
啊

拍不出鱼鳞坝的感觉,站的位置太低了
呀
每天睡觉时间都不够呀
我可以睡一天一夜
各种水槽龙头一站式批发
需要的朋友来看看吧
山岚飘忽,空气清新,气温宜人。
出去走走吧。
有空就来五里帮逛逛!
哈哈哈哈
又晚上10点多了,该睡觉了
吧
晚上吃中午剩下的。。
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