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山五里帮通山人自己的本地生活圈
用户2926
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 · 2026-05-10 11:13

吃过这个莱的都是几0后?

你那里叫什么菜?多久没吃过了?
五里帮提醒:建议当面交易,切勿提前转账。平台不参与交易,不抽成。
浏览 82回复 14

回复

用户2271
搞点腊肉一起炒没得话
2026-05-27 16:37
用户2146
六零后七零后都应该吃过吧,特别是农村的,有客人来了,这是一道不可少的下酒菜,特别好吃!👍👍👍
2026-05-25 15:52
用户2205
走起,搞点薯粉坨,莫搞太熟了
2026-05-25 14:30
用户4763
只要是通山人都吃过
2026-04-25 10:32
酸柠檬
就是不会做
2026-04-20 15:47
用户2926
按视频方法做,能熟。
2026-04-20 14:31
用户2926
薯粉块。
2026-04-20 14:31
用户2926
的确好吃,每次能吃一大碗!
2026-04-20 14:30
用户2926
👍
2026-04-20 14:30
用户8387
很喜欢,但是不好搞,搞了都是生的
2026-04-16 18:11
johnnyw6041
我们叫渠粑
2026-04-16 16:16
酸柠檬
这个好吃
2026-04-16 15:55
星野漫行
90后
2026-04-16 15:18
星野漫行
薯粉块,好久没吃过了,看着就好吃
2026-04-16 15:13